道友顾言字梓墨_

成分复杂且乱写🐦

同人 路星辞x段嘉衍

大课间——

“喂,路星辞。”段嘉衍叫了他一声,从抽屉里掏出一盒口香糖,草莓味的。他把口香糖递过去:“你吃吗?”

路星辞放下笔,侧头看他,拿了一颗。段嘉衍收回手,闲来无事翻着糖盒玩。突然,他发现盒子的底部有一个盖子,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。他把糖盒放在路星辞卷子上,敲敲它:“这底部好像有什么东西,你看看。”

路星辞漫不经心看了一眼,拿了起来,把盖子掀开,盒子的底下是一些纸条。他看看段嘉衍,晃晃盒子笑了笑:“这是哪来的?不会是哪个小姑娘给你的情书吧。”段嘉衍一脸骄傲:“说不定呢,我可是万千女孩梦寐的对象,”他顿了顿,“可惜了,这我买来的,纸条也是打印的,肯定是彩蛋吧。”

路星辞笑了,拿起纸条翻开,有些透明的纸上赫然写着几个蓝色的字——“喜欢你胜过今晚的风。”

风过,吹乱了少年的头发,也吹乱了路星辞的心弦。

他愣了愣,侧头看着段嘉衍。后者明显也愣住了,随即笑笑:“这纸条挺会啊。”他凑近,“路哥,你以后的女朋友,会不会也这么会撩啊。”路星辞沉默了一会,望着他:“我觉得他现在就挺会。”

“什么什么!路哥你有女朋友了?!”前面的陈越回头看他,一脸不可置信。

路星辞笑了:“算是吧。不过他应该不知道我的心意。”他不再多话,伸出手揉了揉段嘉衍的头,低头刷题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摆烂了(。ì _ í。)其实是我吃口香糖时候的偶然想法嘿嘿

评论(7)

热度(2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